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

【百条攻坚】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召开ESI潜力学科建设座谈会

发布日期:2022-09-30 发布者:林数
点击数:

930日上午,为加快推进“力争新增23个学科进入ESI全球1%”攻坚战百条任务,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物信学院二楼会议室(祥联厅)组织召开了ESI潜力学科建设座谈会。郑世珠副处长主持会议,林良泉副处长,图书馆詹庆东、戴晓翔老师,物信学院、化学学院、生工学院、数统学院、经管学院、环安学院、数字中国研究院(福建)等分管学科建设院领导、学术骨干、高被引学者以及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。

首先,郑世珠副处长就召开座谈会的背景、目的进行了说明。随后,林良泉副处长从宏观层面解读了学校推进ESI学科建设的相关政策;詹庆东老师对ESI潜力学科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。最后,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ESI潜力学科建设进行了热烈探讨,并初步明确了努力方向。

ESI潜力学科建设座谈会